热爱编程的程序员,早期是因为什么对编程产生兴趣的?
DOS 时期 BASIC 语言的启蒙。老爸有几本这样的书 =_=
❤️ 0💬 0
DOS 时期 BASIC 语言的启蒙。老爸有几本这样的书 =_=
呃,只是漂亮的人不小心长胖了而已。
生产环境下还是要慎用新技术(虽然我个人很喜欢将新技术用到生产中,但是前提是已经对新技术有较深掌握)。个人学习的话,新技术提供了编程界一些最新的思想,学习了的话不无好处。
CSS Selector
sh 脚本只是 bash 的一部分,学学 bash 的命令就行了,涉及复杂控制什么的还真不如用 py 来做。不过有些设备不支持 py 或 ruby,这种时刻也只能用 sh 来做了(原生亲和),很好的例子还有 bat 批处理。
groovy 在国内推广得不怎么样,grails 也缺乏工业级产品验证。但我个人很是看好它。